蕾筠&宜涓-台東綠島婚禮攝影錄影(按相片可帶你到專屬相簿,共471張,上架367張)

(蕾筠&宜涓 婚禮囍宴精華版影片片尾)



天候不佳飛機停飛改座凱旋2號客船出帆,
別人吐到不行時還能吃早餐的陳爸爸當然快樂,大姊只要看到鏡頭就來y一個.
但....鏡頭後的我拍得心可忐忑得很.哎~終須上船.

陳媽媽母女幸福洋溢得很哩~
十分鐘後船艙內沒拍任何畫面因為.....
這海浪怎忽而遮天又忽而不見,這船怎如打水瓢般跳啊跳的,

埋頭閉眼,忍.
哎~別忍了吐光就好, 是嗎~
吐光不會沒事的,能載300人,的船還在
俇~俇~俇~的跳啊跳.
腸胃積三四十年的腐物吐盡了連膽汁都來加味.

(船本來是不開的.花了5萬包船就載我們十幾個人,其他幾個外人託我們的福免費座).


還好有先拍 宜涓 自己做的筆,喜宴當天連用來簽名的機會都沒就被當禮物給拿走啦~
宜涓說-這邊的人來參加喜宴會像蝗蜂過境般吃走帶走片甲不留,絲毫不浪費.


我邊拍陳媽媽就邊念,邊拍邊念"ㄧ直拍西勒拍撒""袂塞甲我臉拍太大喔~“
真是直腸子善良好鬥陣的人.

不像媽媽,像大姊頭


很典型的姊妹寫照,感情很好,
妹妹看來打從娘胎就像媽,可直的很呢,
為配絲襪會無視其他人在就大剌剌的跟媽論俗氣不俗氣的,率真的當下讓我想到我小妹.

大姊當天感冒,看來精神還不錯
窗外是早晨陰霾的綠島.


五個月身孕的新娘,坐船不會吐的 宜涓
窗外不遠處樓房旁是雷筠家.

ㄧ大群可愛的婆婆媽媽,都是蕾筠的親戚

小車在綠島穿梭自如最好用.


第一次看結婚煮湯圓用這麼大的鍋鏟.


米粉也是


炒麵也是,
嘴裡吃的檳榔,喝的啤酒,威士比都不能缺,庵揑扎忤愧倈~ 做扛揆.


拜別,宜涓從頭到尾哭聲淚水沒停過,
我若嫁綠島我鐵定哭更慘,
回娘家歐~好遠  到了台灣還要繞過中央山脈


開朗的媽媽,要上船回台灣時沒看到她的人影,ㄧ定是躲起來偷哭.

前導車上的火炮手,我呢?是攝影師也是炮灰

讓我永生難忘的不回頭環島迎娶之旅,好像進了吳念真的電影裡.


這ㄧ炮如'迴旋鏢'炸得我耳鳴手麻,相機也被烙了印記.
比十幾年前被鹽水烽炮打得還痛.

綠島的風,習俗觀念日趨嚴重的我,ㄧ直擔心雨傘開花.



紅包有多少親戚就有多少,來回兩大盤.

綠島國民中學 場地有屋頂的流水席比城市裡的餐廳還棒.綠島居民來了30桌.



怎突然害羞起來了呀~


蕾筠在綠島艤民宿當潛水教練,宜涓當然是老闆娘囉~(潛水)


拍完這張,我就趕著去買暈船藥,兩瓶藥水ㄧ顆藥丸下肚,結果回程浪真小.


浩瀚無邊際的深藍海.





蕾筠可以確定是個好老公,宜涓這下半輩子有你過不完的幸福了.孩子多生幾個吧~

 去綠島若有去艤民宿潛水,那報上 24k婚禮紀錄介紹 或許會有便宜一點點呢!(儀民宿潛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K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