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爽!
用幻燈片播放著看演習,可完整依序看到由降落到起飛.
不要下載做營利用喔~
小心版權所有.24k婚攝

有拍沒有懂那些機型,還有翅膀底下的ㄧ堆蛋(裝那些蛋裝很久好像還有加油).
有空檔我會寫拍攝的完整過程與拍攝前所做的功課.



05/17補註
第一架F-16於清晨06:19完成由戰備道北向南降落,最後一架IDF則於約06:25完成落地.進場落地時F-16在翼端掛載AIM-120空對空飛彈,幻象2000掛載雲母中程空對空飛彈,IDF未掛武器。

6架戰機在戰備道北側停機坪完成加油,整補及掛彈,兩架F-16分別加掛5百磅,2千磅炸彈,幻象2000加掛魔法短程空對空飛彈,IDF則在翼端掛載天劍一型空對空飛彈後.07:26~07:32再依序由戰備道北向南起飛返回清泉崗基地圓滿達成任務。


05/18補註

*漢光演習-花壇戰備跑道環境圖(圖是演習後畫的所以不要抓我去關)
明年若有演習,要拍照的應可比照辦理.

*未到現場前,我計畫是*
在藍線末端(跑道南端)東邊的高地或西邊墓園區的墳墓或高塔,為何選跑道南端呢?是因風向的關係

*到現場後,有計畫變成隨變計畫*
凌晨04:25到演習區後先看到後勤區(有各式補給車輛及消防車),因我不想拍靜態所以更確定我要往南走才對.
往跑道南端的路上並不順利,因路不熟,車多,發現沿路憲兵擋掉很多路口及涵洞時我開始非常擔心,
因在西邊若站不到高點待會的旭日"東"升會對我拍照不利,
到了05:00時我所處的位置在圖上'離地"兩字下方的馬路上,喘著大氣環顧四週挖勒~
ㄧ堆人被擋在這裡,心想完了,邊坡,樹,房子,人頭,真糟糕的位置啊~不行必須另覓它處.

*判斷*
05:10另覓它處上心頭後,接下來要驗證的是我十幾年的攝影經驗有用嗎?
1.風向未變,所以還是選跑道南端;2.天氣還是陰天所以不用擔心旭日"東"升,就選目前的西邊位置;3.跑道上有5的字牌對面還有記者席那應是重點區,好位置應是這區.此時心想在這區
就好不用再往南了
只要找到高點就好.

*決定與執行*
柏油路都被管制,鄉下小孩的我直覺就是走田埂,好就這樣決定.回繞走田埂往北走50公尺再往東沿灌溉溝渠走30公尺,
天啊~天助我也,跑道邊馬路上沒憲兵又有貨櫃,好目標就是哪不遠處的貨櫃頂了.

*就定位*
到了貨櫃旁我開始猶豫了,ㄧ間工廠2樓ㄧ個歐巴桑倚在欄杆邊,哇!贊贊贊~
縮起小腹側身穿過鐵門進了廠房問了壯壯的工人,
我: 請問可以上去樓上拍照嗎~!?!?
工人: 不行喔~
我: 拜託啦讓我上去啦~
工人: 哪`~你去外面問樓上窗邊的"盪ㄟ"
我: 好!

---走~走~走~到,ㄧ個歐吉桑趴在2樓窗邊.

我: ㄟ~~~~的同時話還未說,那"盪ㄟ"好像知道我的來意.
"盪ㄟ": 哩畏唻嗲倍撈推起來(你從裡面爬樓梯上來).

---~走~走~上~上~上 到

"盪ㄟ": 來佳(過來這裡)
我: 多謝,我去那邊好了.(我所說的那邊是歐巴桑的欄杆那邊).
到了歐巴桑那邊,哇~空間小,嗯~有冷氣馬達太吵,此時又看到屋頂有人(也是工人),
那裡要怎麼上去啊~,屋頂工人指了指我身邊不像梯的鐵架.
危險啦~不要上去啦~鄉下歐巴桑慣性的關心話,
我哪管那麼多,上~到到到了~到了萬萬沒想到的好視野,
往北望ㄧ望無礙的跑道上眼前牌子寫著1,
往南望ㄧ望少礙的跑道上
眼前牌子寫著5,
太棒了應是起飛及降落區,
往東望跑道對岸工廠及記者席,
往後側望指揮官席.
往下望有工兵還有幾個空軍軍官,太棒了.
慣有的點頭式招呼並拿出相機話還沒說,屋頂那兩位工人就好像當然的就挪個身給我個好到不行的位置,
有避雷針可抱可穩住身體及相機的好位置.
此時05:35,冷靜亢奮心情,整理思緒
,待會要怎樣拍呢?
替還在床上爬不起來的老婆小孩感到可惜.



三種機型加速到離地約只要600公尺


攝影時相機取景及技術數據的決定,待有空再寫.

相關文章: 0412漢光演習 戰備跑道實施戰機起降演練

               漢光演習-花壇戰備跑道>續集CCK參觀行

2011/3/23
國安局日前公開共軍部署可攜帶多彈頭用於攻擊機場的東風十六新型導彈,國軍因應威脅,將於四月展開的「漢光廿七號」演習中,在高速公路台南麻豆段戰備跑道,第三度進行戰備跑道各型戰機起降演練,四月十二日操演當天並將於凌晨四點至上午十點管制麻豆雙向路段。

24k婚禮紀錄官方BLOG--Wedding Photography  Videography婚禮攝影,婚禮錄影,結婚攝影,結婚錄影,環境,晚會,秀場,交接,尾牙,春酒,成果展,發表會,研討會,開幕,商品,活動攝影錄影,成長MV感恩MV求婚MV婚禮MV婚紗MV各類MV,剪接製作,影帶拷貝,記訂婚文定迎娶錄影攝影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4K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